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子のdream

继续卖力的生长吧,离参天还很远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正太orLOLI 小Tor文静女 废柴or元气满满 分裂本性 滑板少年 曼联死忠 哈利波特fan DVD收藏爱好者 吃喝嫖赌每样都沾 享受行走的每一天

青梅事  

2011-07-30 14:37:23|  分类: 回憶之前,忘記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养了猫之后,整天就光顾着更新另外的博客了,最近的吃喝玩乐都没有写。。。这里也都快长草了。。。新剧发了~来除除草~

不知道是我喜新厌旧的旧习还是我天性懒惰,烟袋完结之后,我好像对做剧就没那么大的兴趣和热情了,于是faith就摆在那里摆着,别人让我写的剧本就拖着,经过某些吡……之后,我想着这辈子我都不再找别人要授权了,不过就是些故事,我自己能写,还能给自己找点恶趣味的乐子,能不趟的浑水就不要再趟了。结果看完青梅事,我那颗寂寞的心啊,他又长草了,跑去要了授权,然后写好小说里根本没有这段的预告剧本,又和作者一起商量着修改。再去找了后期,找各路sama试音,有那么一个月,我还是很鸡血的。然后……然后……然后……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这个东西就那么躺在C:\entertainment\drama\中文\青梅事里,一趟就是好久……好久……躺到后期都不见了。。。

然后我要感谢那天某次峰会!感谢那天某sama请我们吃港丽!感谢那天冰场上很萌的小正太!总之感谢那天!可能因为那天是黄道吉日,加上少爷玩儿的吃的都开心了,青梅事的后期就这么有了!然后……嗯……又然后……好吧,因为我的问题给少爷的干音不全。。。于是这个东西又拖了一阵阵,直到……嗯……就可以做了!在做剧的过程中,后期大人发现很多音效加进去的效果都不好,于是“自己录吧~”

抖衣服、推砚台、翻纸、写字、走路,甚至连弹脑门的声音都是后期自己录的,一遍遍的弹自己脑门,然后就要这么一个很短的音效,这货认真起来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嘛~

这个东西很短,但是基本每个人都是返音好多遍才过的,谢谢每位付出的CV们
这个东西很短,但是海报是改了不下10次的,辛苦小瓜了~(我求狗皮!求狗皮!
这个东西很短,但是后期被我鞭的已然要退圈了。。。少爷,辛苦了!!!
这个东西很短,但是妞儿编码的框框是那么美~~~~框框框框框框!!!!!!
这个东西很短,但是我拖了一年多……好去shi了。。。

谢谢每个帮助过青梅事预告的人,谢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8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