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子のdream

继续卖力的生长吧,离参天还很远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正太orLOLI 小Tor文静女 废柴or元气满满 分裂本性 滑板少年 曼联死忠 哈利波特fan DVD收藏爱好者 吃喝嫖赌每样都沾 享受行走的每一天

二月有闲时  

2011-03-02 12:59:36|  分类: 只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标题很装B,其实就是纯粹为了晒照片……

二月有闲时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2011,02,25 北京首都机场
灌水、聊八卦,欣赏某sama曾经同事的装扮……= =

二月有闲时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2011,02,25 雕刻时光美术馆店

二月有闲时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 咖啡馆里有很多的小杂货,空气里有些很甜美的味道
谢谢让我拍照的店主小哥,虽然你那2B脑子也很那啥吧……但是我信你会是我未来YY的又一对象~

二月有闲时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 整体环境,干净、舒适,选一个不是周末的日子去坐坐应该还不错。周末时就不要去了,因为同志们都争相恐后的涌去装B了,在嘈杂的咖啡馆捧本书看,那不是装B是自习……

二月有闲时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 2011,已经过去了两个月

二月有闲时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2011,02,25 32tree
买了鹏叔的明信片,一套18块钱。上次做咖啡讲座的小受这次做waiter,不笑不露齿只说话时还是挺美好的。别人推荐的蛋羹很好吃,这么一家清心寡欲,走高岭路线的咖啡馆,果然是要赔本儿的。

二月有闲时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2011,02,25 小彻
小彻两周年了,换了新的留言本,买了个软木板送他们,小哥给我免了单。吃完了草莓双皮奶,胃口又开始不争气的折腾。
可能以后不会那么常去了,不过还是希望他们越来越好~

二月有闲时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2011,02,26 一家面馆
春天带着蛋来了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繁殖的好时节!

二月有闲时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2011,02,26 鼓楼雕刻时光
通体的落地窗看鼓楼很方便,夏天的时候应该很晒吧……

二月有闲时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 右边的重点是塑料星星灯……

二月有闲时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 下雪啦~只要下雪就很开心,哈哈

二月有闲时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 左边是鼓楼的窗户,右边是美术馆的旅行卡
T T我想出去驴了……猪脚粉,杨耀,樱花,MS是个不错的选择哈~

二月有闲时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为培智家做的家庭吉祥物,只有字是我绣的……我真没那么巧。。。下一部把他大姨妈、244、阿深深、红线的补齐~

二月有闲时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 

总结,感谢那些生活中的小东西,你们很可爱~

PS.这么P图气质么?气质么?气质么??????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1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