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子のdream

继续卖力的生长吧,离参天还很远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正太orLOLI 小Tor文静女 废柴or元气满满 分裂本性 滑板少年 曼联死忠 哈利波特fan DVD收藏爱好者 吃喝嫖赌每样都沾 享受行走的每一天

那些  

2011-11-02 20:53:38|  分类: 只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装逼的题目,装逼的背景,其实我就是来晒片儿(有你这样大黑天晒片的啊???= =

嗯,从八月到现在拍的一些片子,晒晒~本人PS白痴,所以照片什么的都是美图秀秀批量生产。。。= =

先是一组荷花的,八月在西湖拍的(七月?= =忘了。。。)

那些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 最喜欢这个在荷叶下面静悄悄的小女

那些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 刚下过雨的断桥对岸

那些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 荷花瓣上的黑点都是下雨后的水珠

那些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 下过雨还依然坚挺的荷花!

那些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 这要是个女子,肯定祸害人间

那些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 构图无比乱的一张……= =|||||

那些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九月,圆明园的水边,两个人看着一只土蜂争论那是不是蜂鸟(我觉得我跟个缺乏生活常识的争论这个简直傻的一逼…… 

那些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初秋,大栅栏的落日,毒的跟夏天似的 

那些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我觉得我的定焦就是美!(臭不要脸!!! 

那些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姥姥家的教堂,拍这张照片时姥姥还在…… 

那些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 我最喜欢的感觉就是大日头底下或者大晚上的霸占一条街~最喜欢那种:这条路是我的!那种2B兮兮的赶脚~

那些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夏天,南京,秦淮河边的月。
经千年,历霜雪,看过眼风云,不过她的又一晚。

那些 - 豆子 -          豆子のdream

我们离开,我们回归,都是为了那个叫家的地方。

zhuangbility完毕~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